网站首页 > 六好工会 > 岗位技能竞赛 > 正文
 

关于组织参观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线上展览及推广宣传的通知

  时间:2022-04-27 16:12:40  来源:   作者:

                          通    知
学校各分会:
  接省教科文卫工会通知,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办的“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将于4月27日-29日以线上方式举行。大会分为大国工匠、地方工匠、全国产业工匠、中央企业工匠 4 个展区。根据全总关于组织参观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线上展览及推广宣传的有关通知精神,此次大会将遴选出最佳组织单位与优秀组织单位。
  请大家积极组织本单位职工登录全总官微、全国产业工人学习社区、中国工人、学习工社公众号及“技能强国-全国产业工人学习社区”平台在线漫游本次大会的全部VR展厅,体验云上沉浸式观展,并积极为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点赞互动评论!
  方法一:
  1、关注技能强国-全国产业工人学习社区公众号“全国产业工人学习社区”
  2、进入公众号后点击“精彩活动”
  3、点击“VR-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即可在线漫游本次大会的全部VR展厅,体验云上沉浸式观展,并可以对全部VR展厅进行点赞互动评论。
 方法二:
 1、关注《中国工人》杂志社公众号
 2、进入公众号后点击“VR馆”
 3、点击“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即可在线漫游本次大会的全部VR展厅,体验云上沉浸式观展,并可以对全部VR展厅进行点赞互动评论。
 方法三:
 1、关注学习工社公众号
 2、进入公众号后点击“精彩活动”
 3、点击“VR-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即可在线漫游本次大会的全部VR展厅,体验云上沉浸式观展,并可以对全部VR展厅进行点赞互动评论。
 方法四:
 1、登录技能强国-全国产业工人学习社区并注册账号
 2、点击平台首页滚动海报——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实景沉浸式线上展馆即可在线漫游本次大会的全部VR展厅,体验云上沉浸式观展,并可以对全部VR展厅进行点赞互动评论。
       
                         校工会
                       2022年4月27日

 
便民服务
列车时刻表  |   万年历
 
  健康指南
·支原体肺炎预防知识 01-08
·安全生产基础知识 06-29
·新冠疫情“二阳”来袭的情况... 06-29
·牙齿杀手,牙周炎的前世今生.... 03-31
·倒春寒对⼈体有哪些危害 03-28
·​冬季养生知识 10-14
友情连接
 
 
 

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联系电话:0971-6307667    E-mail:3435635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