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六好工会 > 岗位技能竞赛 > 正文
 

史培军一行深入学院开展听课、评课及教学研讨活动

  时间:2019-12-17 16:47:51  来源:   作者:

史培军一行深入学院开展听课、评课及教学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7  作者:教务处  点击:[ 462]

0

   

12月13日,校长史培军、副校长冶成福一行深入教学一线进行听课、评课,详细了解了教师教学状态和课堂教学秩序,并对教风、学风进行督查。教务处、计算机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负责人和相关学科老师参加了本次听课评课活动,评课会由冶成福主持。


史培军一行先后听取了计算机学院尹君老师讲授的《离散数学》和经管学院王小宁老师讲授的《金融学》。教务处、学院领导和相关教研室老师从教学准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课堂组织等方面对两堂课进行了评议和研讨,提出了意见建议。

冶成福从备课、多媒体使用、课堂设计、课堂效果、课堂互动等方面充分肯定了两位老师的课堂表现,并就课堂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建议。


史培军就进一步提升课堂质量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要提高课堂吸引力,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切实发挥好教师的课堂组织者管理者的作用,加强课堂组织,强化有效互动,通过互动将教学重难点串起来,让学生全身心投入课堂,提高课堂学习效果;二是要认真研究教学模式改革,提高数字媒体资源使用效率。要思考网络时代的教学模式,充分利用数字媒体资源,统筹好课堂教学和课后自学,增加课堂的难度与深度,通过高质量的课堂带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三是要把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作为核心任务来抓。教学管理部门和各学院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认真研究的关系,线上线下的关系,把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工作抓实抓好。


 
便民服务
列车时刻表  |   万年历
 
  健康指南
·支原体肺炎预防知识 01-08
·安全生产基础知识 06-29
·新冠疫情“二阳”来袭的情况... 06-29
·牙齿杀手,牙周炎的前世今生.... 03-31
·倒春寒对⼈体有哪些危害 03-28
·​冬季养生知识 10-14
友情连接
 
 
 

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联系电话:0971-6307667    E-mail:3435635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