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六好工会 > 岗位技能竞赛 > 正文
 

青海师范大学举办第五届美食节及2023年岗位练兵系列活动

  时间:2023-06-29 16:35:21  来源:   作者:

全党、全国和学校正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出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后勤管理处以校园美食节为契机,以“合理膳食、食养是良医”为主题,举办第五届校园美食节及岗位练兵系列活动,活动由中快餐饮有限公司独家赞助,各餐饮公司踊跃报名参加,活动期间校领导、校宣传部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同时邀请城北市场监督管理局张主任一行六人,为美食节和岗位练兵活动食品安全做保障。


活动主要以通过与学生互动、免费品尝、半价菜窗口、刀工比赛、菜品制作等多种形式组成。活动期间,广大师生切实感受到了欢快热闹美食节气氛,无论是厨艺雕刻、免费品尝、抽奖活动和半价菜窗口,都吸引了广大师生踊跃参与。

校园美食节厨艺大赛由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处、工会、青海大学、西宁大学、城西校区、学生会和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代表等相关人员组成评委。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胸有成竹、有条不紊、动作娴熟、各显其能,不仅体现了令评委们赞不绝口的精湛厨艺,更是展示了一道道精美绝伦的艺术和渊源流长的中国饮食文化。评委们根据各代表队制作的参赛作品的制作工艺、厨艺技能、烹饪方法、口味色彩、造型美观、整体协调等方面进行了评判。

活动最后,青海大学后勤处处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表示此次活动设计新颖、形式多样、富有创新,希望今后两校加强交流。而后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宣布比赛结果,并进行活动总结,此次校园美食节及岗位练兵活动,贴近师生、不仅丰富了校园餐饮文化,提升餐饮服务质量和能力,努力践行服务育人,促进学校发展的使命职责,并且让师生们体会到了美食节带来的快乐,也让师生们充分领略了饮食文化的魅力,更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与后勤之间的关系,极大地促进了饮食服务水平的提高。



 
便民服务
列车时刻表  |   万年历
 
  健康指南
·支原体肺炎预防知识 01-08
·安全生产基础知识 06-29
·新冠疫情“二阳”来袭的情况... 06-29
·牙齿杀手,牙周炎的前世今生.... 03-31
·倒春寒对⼈体有哪些危害 03-28
·​冬季养生知识 10-14
友情连接
 
 
 

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联系电话:0971-6307667    E-mail:3435635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