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六好工会 > 教工风采 > 正文
 

我校马俊教授被评为2018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时间:2019-04-04 15:31:03  来源:   作者:

我校马俊教授被评为2018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发布时间:2019-04-04  作者:  点击:[ 1555]

0

   

近日,根据青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青海省2018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名单的通知》(青人社厅函[2019]134号),经层层推荐和专家评审,我校马俊教授被国务院批准为2018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国家实施政府特殊津贴制度,是党中央、国务院为加强和改进党的知识分子工作,关心和爱护广大专业技术人员而采取的一项重大举措,主要给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家、学者、技术人员发放政府特殊津贴。这对加强高层次和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营造有利于人才成长的良好环境,激励高层次人才、高技能人才积极投身现代化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截至目前,我校共有26位教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继续实行政府特殊津贴制度的通知》(中发﹝2011﹞12号)的有关规定,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一次性发放20000元津贴,由中央财政专项列支拨款,免征个人所得税。

我校广大教师要以特贴专家为榜样,以爱岗敬业、踏实肯干、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拼搏进取、勇攀高峰的科学精神,不断提高思想政治、学科专业水平,积极为落实“一优两高”战略部署,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新青海和新时代学校全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便民服务
列车时刻表  |   万年历
 
  健康指南
·支原体肺炎预防知识 01-08
·安全生产基础知识 06-29
·新冠疫情“二阳”来袭的情况... 06-29
·牙齿杀手,牙周炎的前世今生.... 03-31
·倒春寒对⼈体有哪些危害 03-28
·​冬季养生知识 10-14
友情连接
 
 
 

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联系电话:0971-6307667    E-mail:3435635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