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六好工会 > 教工风采 > 正文
 

关于授予肖延军等十五户教职工“和谐家庭”荣誉称号的表彰决定

  时间:2013-05-28 19:10:42  来源:   作者:
 各工会分会:
根据城西区和虎台办事处的有关通知精神,2006年在全校范围内开“和谐家庭”的评选活动,各单位按评选条件,发扬民主、实事求是地进行推荐评比,由工会审核,报城西区文明委批准,授予肖延军等十五户教职工家庭为“和谐家庭”的光荣称号。这十五户家庭为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全校教职工家庭的文明行为、优化家庭建设树立了榜样。希望受表彰的家庭,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保持荣誉,再创成绩,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做出新贡献。希望全校教职工学先进、赶先进,使更多的家庭步入“和谐家庭”的行列,为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附:2006年度青海师大“和谐家庭”名单。
 
 
 
青海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二〇〇七年九月四日
2006年度青海师大“和谐家庭”名单
 
肖延军    许继红    王文颖     哈文秀     戴瓦夏     胡振海
朱清文    向风莲    李继晓     李玉兰     杨 林     宋巨瑶
当智才仁 仁青拉毛 陈良煜
 
便民服务
列车时刻表  |   万年历
 
  健康指南
·支原体肺炎预防知识 01-08
·安全生产基础知识 06-29
·新冠疫情“二阳”来袭的情况... 06-29
·牙齿杀手,牙周炎的前世今生.... 03-31
·倒春寒对⼈体有哪些危害 03-28
·​冬季养生知识 10-14
友情连接
 
 
 

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联系电话:0971-6307667    E-mail:3435635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