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会信息 > 正文
 

我校举行离退休老干部2019年返校日活动

  时间:2019-05-24 16:01:55  来源:   作者:

我校举行离退休老干部2019年返校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4  作者:  点击:[ 523]

0

   

5月22日上午,我校离退休老干部2019年返校日活动在城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纪委书记马德明,党办、人事处、工会主要负责同志,11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参加活动。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统战部部长董海峰主持活动。

IMG_6070_副本.jpg

座谈会上,马德明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与会的老领导、老同志,及全校离退休老干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表示,2018年是学校建设发展十分重要的一年,也是成大事、办喜事的丰收一年,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一系列可喜成绩。在这一年里,全校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顺利完成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人才培养水平稳步提高,科研和社会服务明显提升,人才队伍建设持续增强,学科与研究生工作有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就。他强调,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是全校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更是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们关心支持的结果。2019年,学校将继续发扬“感恩奋进,追求卓越”的新师大精神,再接再厉,不断奋进,努力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与此同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深厚感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对老同志政治上多关心、生活上多关照、精神上多关怀,时刻把老同志放在心上,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

IMG_6079_副本.jpg

董海峰对2019年学校老干部工作的要点进行了汇报,工会主席李涛对城西校区(含水校)老旧住宅综合整治、改造、施工等相关事宜进行了通报。

随后,离退休老干部在大学生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前往图书信息中心、大学生创业园、综合食堂等场馆进行了参观考察,并不时询问、了解有关情况。

IMG_6079_副本.jpg

活动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校党委、校行政的关心、关爱、关怀,当前学校各项事业平稳、快速、高质量发展,深感欣慰,今后将继续为建设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发挥好余热。


 
便民服务
列车时刻表  |   万年历
 
  健康指南
·支原体肺炎预防知识 01-08
·安全生产基础知识 06-29
·新冠疫情“二阳”来袭的情况... 06-29
·牙齿杀手,牙周炎的前世今生.... 03-31
·倒春寒对⼈体有哪些危害 03-28
·​冬季养生知识 10-14
友情连接
 
 
 

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联系电话:0971-6307667    E-mail:3435635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