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会信息 > 正文
 

我校项目荣获第五届青海省高校“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荣获佳绩

  时间:2019-09-03 16:19:53  来源:   作者:

我校项目荣获第五届青海省高校“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9-03  作者:  点击:[ 248]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五届全省高校“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活动的通知》(青教工委[2019]20)要求,我校在积极开展“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活动的基础上,推荐了一批活动优秀成果参加省级评选。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我校《原创话剧<永怀之歌>》成果获一等奖。

此前,我校申报项目“依托话剧《永怀之歌》传播“两弹一星”精神的实践与探索”成功入选第五届全国高校“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特色展示项目。

同时,我校民族师范学院报送的“诵读经典名篇,培养爱国情怀”项目荣获二等奖。

此次获奖对于引导广大师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和坚持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强化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认同,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具有积极意义。


 
便民服务
列车时刻表  |   万年历
 
  健康指南
·支原体肺炎预防知识 01-08
·安全生产基础知识 06-29
·新冠疫情“二阳”来袭的情况... 06-29
·牙齿杀手,牙周炎的前世今生.... 03-31
·倒春寒对⼈体有哪些危害 03-28
·​冬季养生知识 10-14
友情连接
 
 
 

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联系电话:0971-6307667    E-mail:3435635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