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会信息 > 正文
 

我校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

  时间:2019-09-30 12:17:52  来源:   作者:

我校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

发布时间:2019-09-30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 470]
0



礼赞奋进中国,唱响盛世华章。9月29日下午,在举国上下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际,我校隆重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来自全校的20支队伍和教工乐团用最饱满的热情、最嘹亮的歌声,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展现新风采。



比赛伊始,校党委书记张雄伟致辞。他指出,7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砥砺前行,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中华民族正以前所未有的自信和自豪巍然屹立在世界民族之林。伴随着共和国铿锵前进的发展步伐,我们的学校也实现了前所未有的巨大飞跃。学校党的建设全面加强,教育教学综合改革不断深化,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师资队伍结构不断优化,教育部帮扶学校走上了加快发展的快车道,思想政治教育不断缔结新成果,爱国主义主旋律唱响了青青校园,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就业率不断提升,校风学风教风建设迈上新高度。他希望广大师生继续团结一心,用更加高昂强劲的决心和自信建设师大、发展师大。



歌咏比赛在音乐学院的合唱《感恩祖国》、《我们跟着你》中拉开帷幕,随后20支参赛队伍依次登场献唱。《党啊,亲爱的妈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革命人永远年轻》《唱支山歌给党听》《社会主义好》《十送红军》等经典歌曲,回顾了中国革命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讴歌了祖国母亲伟大复兴的恢弘成就。《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今天是你的生日》《夜空中最亮的星》《在那遥远的地方》《天路》《难忘初心》等歌曲彰显了高原儿女讴歌祖国、热爱家乡的赤子之心和奋勇拼搏、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整个大合唱比赛现场气势恢宏、雄壮浩荡、激情澎湃、催人奋进,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行政管理、教辅单位和后勤管理处代表队分获一等奖,音乐学院获最佳表演奖。



 
便民服务
列车时刻表  |   万年历
 
  健康指南
·支原体肺炎预防知识 01-08
·安全生产基础知识 06-29
·新冠疫情“二阳”来袭的情况... 06-29
·牙齿杀手,牙周炎的前世今生.... 03-31
·倒春寒对⼈体有哪些危害 03-28
·​冬季养生知识 10-14
友情连接
 
 
 

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联系电话:0971-6307667    E-mail:3435635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