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会信息 > 正文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青海师范大学师生书法美术作品展

  时间:2019-09-27 12:19:32  来源:   作者: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青海师范大学师生书法美术作品

   2019927日上午,由学校党委宣传部、工会主办,美术学院承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青海师范大学师生书法美术作品展在图书馆开展。

在这秋高气爽,充满收获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青海解放70 周年,在这一值得纪念的重大历史时刻,青海师范大学党委组织举行各类庆祝活动。这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师生书法美术作品展,旨在通过老师、学生们以书法美术艺术形式展现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新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隆重献礼。这也是师大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文艺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一次实践活动。

本次展览自征稿以来收到了全校师生150多件投稿作品,其中包括书法、美术和设计等作品。经过严格甄选与细心评审,最终评选出优秀作品120件。全体参展作者各展所长,尽献绝诣。作品形制多样,风格各殊,是全创作水平的一次集中汇报。参展作品歌颂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发生的深刻变化,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传递了对祖国未来的美好祝愿,表达了在新时代为祖国文化艺术多作贡献的热切心愿。


 
便民服务
列车时刻表  |   万年历
 
  健康指南
·支原体肺炎预防知识 01-08
·安全生产基础知识 06-29
·新冠疫情“二阳”来袭的情况... 06-29
·牙齿杀手,牙周炎的前世今生.... 03-31
·倒春寒对⼈体有哪些危害 03-28
·​冬季养生知识 10-14
友情连接
 
 
 

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联系电话:0971-6307667    E-mail:3435635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