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会信息 > 正文
 

青海师范大学召开《关于学校办学定位》座谈会

  时间:2019-04-09 12:02:56  来源:   作者:

青海师范大学召开《关于学校办学定位》座谈会


4月3日下午,校工会、发展规化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等部门组织召开了《关于学校办学定位》座谈会。学校各单位(分会)主席、委员及教职工代表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工会主席李涛主持。

此次座谈会是学校在长期的办学实践中,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教师教育、民族教育的办学特色,根据国家、青海省经济社会发展战略的动态需求,结合办学历史、办学经验、发展基础和发展潜力,适时确定办学定位、办学理念和发展目标,指引学校的改革与发展的背景下召开的。



座谈会上,发展规化处处长张剑勇介绍了学校办学定位的形成、确定办学定位的依据、学校办学定位程序、本科审核评估对办学定位的评价。他表示,青海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青发〔2018〕22号)指出,健全以青海师范大学为主体、青海民族大学协同培养、相关职业院校为补充的体系符合青海教育事业未来发展需要的教师教育体系。根据国家和青海省对教师教育的最新要求,青海师范大学校党委、校行政经过认真讨论,将办学定位调整为:建设教师教育和民族教育特色鲜明的综合性师范大学。

座谈中,与会教职工代表畅所欲言,一致认为学校办学定位准确,发展目标明确,确立的建设教师教育和民族教育特色鲜明的综合性师范大学的办学定位,符合国家和青海省经济社会发展需要。



0





 
便民服务
列车时刻表  |   万年历
 
  健康指南
·支原体肺炎预防知识 01-08
·安全生产基础知识 06-29
·新冠疫情“二阳”来袭的情况... 06-29
·牙齿杀手,牙周炎的前世今生.... 03-31
·倒春寒对⼈体有哪些危害 03-28
·​冬季养生知识 10-14
友情连接
 
 
 

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联系电话:0971-6307667    E-mail:3435635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