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会信息 > 正文
 

我校召开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时间:2019-03-11 14:57:41  来源:   作者:

我校召开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11  作者:  点击:[ 645]

0

   

3月8日,在第109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我校召开了以“倾情礼赞新中国、巾帼奋进新时代”“改革开放40年学校发展变化”为主题的座谈会。副校长许存宁,各学院、教辅、职能部门的女教职工代表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许存宁主持。

IMG_4028(20190311-110735).jpg

座谈会上,女教职工代表共聚一堂,交流工作体会,分享成长感悟,畅谈如何发挥女性的智慧和力量,在新时代承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民族师范学院里太吉副教授、生命科学学院高晓杰副教授、人文学院赵君老师、计算机学院肖玉芝教授、后勤管理处魏玲老师、教育学院陈爱民副教授等女教职工代表做了重点发言。她们围绕教育教学改革,立德树人,校风、学风、教风建设等方面,对教师职业的使命、教师的责任、“四有”好老师标准、现代教育理念以及改革开放40年来我校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畅谈了自己的理解和感受,并对学校的改革发展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她们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改变学风上多下功夫,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潜心教学,爱岗敬业,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履行职责,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引导学生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为培养新时期合格人才做出新贡献。

会上,许存宁代表学校党委、校行政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祝贺,对为师大的发展付出辛勤汗水、做出积极贡献的女教职工们表示了最诚挚的感谢。他指出,学校是人才聚集的地方,更是女教师、女职工展现风采的舞台。广大女教职工以女性特有的严谨、细致和智慧,在教学、科研、后勤、管理等各方面开拓进取,无私奉献,顽强拼搏,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的风采,为学校的发展、新校区的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他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是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青海省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一年。一年一度的“两会”正在北京召开,实施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思想正在逐步实现。他希望广大女教职工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争做知识女性。要顾全大局、建功立业,争做事业女性,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便民服务
列车时刻表  |   万年历
 
  健康指南
·支原体肺炎预防知识 01-08
·安全生产基础知识 06-29
·新冠疫情“二阳”来袭的情况... 06-29
·牙齿杀手,牙周炎的前世今生.... 03-31
·倒春寒对⼈体有哪些危害 03-28
·​冬季养生知识 10-14
友情连接
 
 
 

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联系电话:0971-6307667    E-mail:3435635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