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调查研究 > 正文
 

青海师范大学教职工校园文化建设专题调研调查问卷

  时间:2013-05-25 08:07:34  来源:   作者:

 

 
1、性别(        2、年龄(        3、学历(                )
4、职务、职称(                           )    
 
一、您认为校园文化建设包括什么内容< 可多选> (           )
①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②思想道德、职业道德教育③校风、学风和教风建设④构建和谐校园⑤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⑥展现校园文化的思想性、知识性、艺术性和高雅性
二、您对校园文化生活的主要需求 < 可多选> (             )
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形式)②门类齐全的校园文化书籍③有组织的大型校园文化活动④能发挥个人文化爱好的空间⑤有利于自己职业发展的校园文化活动⑥优美、典雅的人文环境和健康、浓郁的学术氛围
三、您认为我校目前校园文化建设需要解决的问题是< 选择三项并按重要程度排序>(              
①发展思路②组织引导③体制机制④文化创新⑤资金投入⑥活动场所
四、您认为我校目前校园文化生活(           
①非常丰富 ②一般 ③单调
 
五、校园文化的基本功能之一是:凝聚功能。是指学校的文化氛围能激发教职工对学校目标、准则的认同感和作为学校一员的使命感、自豪感、归属感,形成强大的向心力。请您谈谈我校在校园文化建设中发挥上述功能的作用如何?
 
 
 
 
 
 
 
 
 
 
六、校园文化活动是校园文化的载体,其组织形式、活动内容、精神风貌、文化内涵等直接影响着校园文化的建设与发展。请您谈谈对开展校园文化活动的意见、建议。
 
 
便民服务
列车时刻表  |   万年历
 
  健康指南
·支原体肺炎预防知识 01-08
·安全生产基础知识 06-29
·新冠疫情“二阳”来袭的情况... 06-29
·牙齿杀手,牙周炎的前世今生.... 03-31
·倒春寒对⼈体有哪些危害 03-28
·​冬季养生知识 10-14
友情连接
 
 
 

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联系电话:0971-6307667    E-mail:3435635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