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校务公开 > 正文
 

我校召开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座谈会

  时间:2020-01-15 10:25:33  来源:   作者:

我校召开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作者:组织部(人事处、统战部、机关党委)部(人事处、机关党委)  点击:[ 218]
0

为扎实推进人才兴校战略,落实“建设教师教育和民族教育特色鲜明的综合性师范大学”发展目标,1月10日上午,我校召开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座谈会,会议邀请了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省人社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事业管理处和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三处等相关负责人莅临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毛学荣,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马德明,校党委副书记梅岩,党办(校办)、组织部(人事处、统战部、机关党委)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马德明主持。


会上,人事处处长胡亚玲就《青海师范大学关于深化人事制度改革的相关问题》作了专题汇报,主要从我校人员编制、人才发展及内设机构和处级领导职数等方面进行分析并研判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主要原因,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对策建议。与会人员紧紧围绕人员编制、职称评聘、人才引进与培养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谈论交流。

梅岩表示,学校人事制度改革是一项艰巨而复杂的工程,要弄清楚“我们走过的路、比较别人的路、远眺前行的路”,才能精准施策、对症下药、推动改革向纵深发展。

马德明指出,深化改革、强化特色、牢固树立发展是学校第一要务,各位与会代表本着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发表观点,涉及整合资源、学科建设考评体系、人才培养、人才引进政策等一系列核心问题,提出了很多对提升学校办学实力和活力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发展的内生动力。

毛学荣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校要通过人事制度改革,打通各类岗位教师的发展通道,努力实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人事制度改革系统性强,涉及面广,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精神,要有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勇气,找准短板,瞄准弊端,抓住切实遏制学校发展的关键性因素,整体布局、形成体系、逐一落实,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主动作为,毫不动摇的实施改革方案,才能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打开新局面、迈出新步伐。



 
便民服务
列车时刻表  |   万年历
 
  健康指南
·支原体肺炎预防知识 01-08
·安全生产基础知识 06-29
·新冠疫情“二阳”来袭的情况... 06-29
·牙齿杀手,牙周炎的前世今生.... 03-31
·倒春寒对⼈体有哪些危害 03-28
·​冬季养生知识 10-14
友情连接
 
 
 

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联系电话:0971-6307667    E-mail:3435635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