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校务公开 > 正文
 

我校召开“十四五”学科建设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1-15 10:23:45  来源:   作者:

我校召开“十四五”学科建设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作者:发展规划处  点击:[ 137]
0

1月13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南楼二楼会议室召开 “十四五”学科建设规划编制工作第三次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马德明,副校长冶成福及学科规划编制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科建设规划编制小组负责人曹广超简要汇报了“十四五”学科建设规划编制工作的进展情况及阶段性成果。同时,对“十四五”学科建设规划编制工作任务分工和完成时间节点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马德明指出,学科建设规划作为学校率先启动的专项规划,充分体现了学校对这项工作的重视。他强调,规划编制过程中,一是必须要做到规律性与创造性的结合,即做到学科发展规划编制要遵循学科发展规律,又要体现创新性;二是做到质与量的统一,即学科发展规划编制要充分考虑学科总体布局,做到学科特色与青海省地域特色、资源特色等的统一;三是要做到规划前瞻性与实操性的统一,即学科规划的内容与国家战略需求、地方社会发展实际、学校发展实际结合相统一,保证学科规划实实在在落地。同时他要求,一是要将学科规划编制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各参编单位要加强重视,全力做好此项工作;二是各参编单位要做好协调工作,在规划的前瞻性、方向上要把握好,协调好;三是发展规划处要做好保障服务工作,为各参编单位信息的及时获取做好服务。



 
便民服务
列车时刻表  |   万年历
 
  健康指南
·支原体肺炎预防知识 01-08
·安全生产基础知识 06-29
·新冠疫情“二阳”来袭的情况... 06-29
·牙齿杀手,牙周炎的前世今生.... 03-31
·倒春寒对⼈体有哪些危害 03-28
·​冬季养生知识 10-14
友情连接
 
 
 

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联系电话:0971-6307667    E-mail:3435635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