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校务公开 > 正文
 

学校召开“十四五”校园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2-24 09:51:35  来源:   作者:

学校召开“十四五”校园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2-24  作者:基本建设处  点击:[ 165]
0

1224日,许存宁副校长主持召开学校“十四五”校园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团委、基本建设工作处、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公共资源管理中心、图书馆、发展规划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单位相关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张剑勇简要介绍了青海师范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总体要求,对做好校园规划编制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许存宁副校长对各参会单位承担的校园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分工部署。他强调,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是学校承前继后、接续发展的重大工作。开展校园规划是落实学校总体规划的一项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支撑和保障。做好校园规划,既要考虑长远,又要着眼现实需要,是一项具有战略意义的系统工程,关系到学校工作全局和长远发展,对引领学校科学发展,提高学校办学治校能力,建成教师教育和民族教育特色鲜明的综合性师范大学具有基础性作用。

许存宁副校长对认真做好“十四五”校园规划提出四点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认真做好“十三五”规划执行情况总结梳理工作,客观、科学、可行地编制好“十四五”校园规划。二是深入调查研究、强化顶层设计。要多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实事求是,提出合理规划。三是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科学立项论证,规划好学校校园建设未来发展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四是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协调督办。要讲政治、顾大局、树立同频共振的“一盘棋”思想,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做好分工任务,确保按时完成,以高瞻远瞩的战略谋划、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的事业追求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共同描绘好青海师大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


 
便民服务
列车时刻表  |   万年历
 
  健康指南
·支原体肺炎预防知识 01-08
·安全生产基础知识 06-29
·新冠疫情“二阳”来袭的情况... 06-29
·牙齿杀手,牙周炎的前世今生.... 03-31
·倒春寒对⼈体有哪些危害 03-28
·​冬季养生知识 10-14
友情连接
 
 
 

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联系电话:0971-6307667    E-mail:3435635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