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徒步活动

  时间:2022-04-11 14:33:45  来源:   作者:

                 体育学院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

      徒步活动



    三月,春意浓浓的日子,三月,属于女人的日子。乍暖还寒中,阳光一天天明媚起来,忙碌辛劳中,我院的女教工们也迎来了一年一度国际“三八”妇女节。为进一步激发我院女教师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徒步活动,期望在这个属于世界妇女的节日里,让我们的女教工们放松一下、浪漫一下、尽情地抒发自己的心绪和情怀。


    3月8日下午,女教工们轻装上路,经过1个多小时的旅程绕师大外围徒步两圈。我们的女教师们都露出简单自在的笑容。此次活动不仅仅锻炼了我院女教师的身体素质,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透过调节身心、陶冶情操,我们学院的女教师们必须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品的斗志 ,全身心的投入到紧张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体育学院  

                                                 2022年3月8日


 
便民服务
列车时刻表  |   万年历
 
  健康指南
·支原体肺炎预防知识 01-08
·安全生产基础知识 06-29
·新冠疫情“二阳”来袭的情况... 06-29
·牙齿杀手,牙周炎的前世今生.... 03-31
·倒春寒对⼈体有哪些危害 03-28
·​冬季养生知识 10-14
友情连接
 
 
 

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联系电话:0971-6307667    E-mail:3435635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