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新闻学院召开“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时间:2022-04-13 09:25:46  来源:   作者:

新闻学院召开“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为了迎接国际妇女节活跃新闻学院文化氛围,引导女教师不断增强自身的道德修养、文化内涵、健康心理、独立意识等综合素质,新闻学院3月8日召开了以“励志、快乐、从容、豁达” 为主题的座谈会。


新闻学院副书记张晓婷、副院长才让卓玛参加并讲话,向全院的女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座谈会上女老师们踊跃发言,围绕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学生的教育、女教师的家庭生活及自身发展等多方面进行讨论。谈到了女性为社会、为家庭做出的贡献,更进一步意识到自身的社会地位和价值,建立起了崇高的群体自豪感和社会责任感,更好地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祖国的建设、社会的发展、家庭的和睦做出贡献。


最后张晓婷书记做总结发言,肯定了女教职工在学校发展中的作用,并鼓励女教工要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身水平,敬业爱岗,自立自强,继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学院

                                 20223月10



 
便民服务
列车时刻表  |   万年历
 
  健康指南
·支原体肺炎预防知识 01-08
·安全生产基础知识 06-29
·新冠疫情“二阳”来袭的情况... 06-29
·牙齿杀手,牙周炎的前世今生.... 03-31
·倒春寒对⼈体有哪些危害 03-28
·​冬季养生知识 10-14
友情连接
 
 
 

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联系电话:0971-6307667    E-mail:3435635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