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时间:2022-04-11 14:29:37  来源:   作者: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为让学院广大女教师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经济管理学院在3月7日组织部分女教师开展了“争奉献、求进步、谋发展”为主题的座谈会。


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杨红参加并讲话,首先向全院的女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其次通过交谈,使在座的女教师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也使大家加深彼此的了解、沟通,增强她们的凝聚力,使她们更加爱岗敬业,展现风采,以饱满的热情和愉悦的心情投入到工作中。最后,杨院长也提出通过组织的各项活动,使女性教职员工真正意识到妇女的伟大,进一步认识自身的社会地位和价值,建立崇高的群体自豪感和社会责任感,为祖国的建设,学校的发展,家庭的和睦做出贡献。


经济管理学院

20223月7日


 
便民服务
列车时刻表  |   万年历
 
  健康指南
·支原体肺炎预防知识 01-08
·安全生产基础知识 06-29
·新冠疫情“二阳”来袭的情况... 06-29
·牙齿杀手,牙周炎的前世今生.... 03-31
·倒春寒对⼈体有哪些危害 03-28
·​冬季养生知识 10-14
友情连接
 
 
 

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联系电话:0971-6307667    E-mail:3435635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