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服务教工 > 心理咨询 > 正文
 

青海首家职工心理健康咨询服务中心在青海师范大学成立

  时间:2013-05-28 22:41:43  来源:   作者:

 

7月16日上午,“青海省教科文卫系统职工心理健康咨询服务中心”在青海师范大学挂牌成立,这是青海省成立的首家职工心理健康咨询服务中心,同时还挂牌成立了“青海师范大学教职工心理健康咨询服务中心”,青海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银生、省总工会副主席刘华芳为中心揭牌,同时向服务中心的15名专家团队成员颁发了聘书。青海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张雄伟、马德明,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马登奎、副主席刘敏及心理健康咨询服务中心的专家团队参加了挂牌仪式。刘华芳、马德明、马登奎同志分别致辞讲话。揭牌仪式由青海师大工会主席杨尚京主持。
 刘华芳副主席对于职工心理健康咨询服务中心的工作从明确服务目标,完善服务制度,增进服务能力,提升服务质量四个方面提出了要求。马德明副书记祝愿服务中心的专家团队、工会干部和教育学院携手奋进,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亮点,为教科文卫系统职工和学校广大教职工营造宽松和谐的工作环境、积极进取的学习环境、充满关爱的人文环境、富有情趣的生活环境而不懈努力。马登奎同志在致辞中指出,心理健康服务中心的成立得益于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苏宁和其他领导的支持,也得益于青海师范大学党政领导的关心和支持,更仰仗于青海师范大学李美华、赵慧莉等一批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们的帮助和指导。心理健康服务中心的成立标志着青海职工心理健康咨询服务工作开始向阵地化、经常化、规范化、专业化迈进,标志着青海省职工帮扶由物质援助向心理关怀转变。
 服务中心将坚持以“排职工心灵之忧、解职工心中之愁,维护职工健康权益,提高职工健康水平”为服务宗旨,以“关爱生命、呵护心灵、诚实守信、优质服务”为服务理念,以“尊重、理解、真诚、保密”为服务操守,通过热线电话、网络平台、心理咨询、心理测量、意向对话等多项心理健康服务,更好地关注职工的内心世界,让他们在无助、困惑或迷惘的时候倾听有人、安慰有声,能及时解决难题,摆脱心灵困惑,真正把服务中心建设成为为广大职工解决心理障碍、缓解心理压力的“连心桥”和事业健康发展的“开心锁”!
 揭牌仪式结束后,青海师大教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赵慧莉作了“心理健康与幸福人生”的专题讲座,深受与会同志的称赞和肯定。

 

 

 

 

 

 

 
便民服务
列车时刻表  |   万年历
 
  健康指南
·支原体肺炎预防知识 01-08
·安全生产基础知识 06-29
·新冠疫情“二阳”来袭的情况... 06-29
·牙齿杀手,牙周炎的前世今生.... 03-31
·倒春寒对⼈体有哪些危害 03-28
·​冬季养生知识 10-14
友情连接
 
 
 

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联系电话:0971-6307667    E-mail:3435635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