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扶贫帮困 > 送温暖、献爱心 > 正文
 

毛学荣一行看望慰问学校寒假值班人员

  时间:2020-01-23 21:26:48  来源:   作者:

毛学荣一行看望慰问学校寒假值班人员

发布时间:2020-01-23  作者:校党委宣传部  点击:[ 209]
            0

辞别旧岁迎新春,万家欢聚人团圆。1月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毛学荣,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马德明,副校长扎布、许存宁同组织部(人事处、统战部、机关党委)、工会、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明德物业等相关负责人一行前往新、老校区看望慰问我校春节期间值班的教职工,为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值班人员送去了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毛学荣一行先后来到新、老校区门卫室、锅炉房、物业公司等重点岗位看望慰问了正在值班的教职工。毛学荣详细询问了值班情况和供暖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对各值班点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全体值班人员继续坚守岗位,认真负责,确保假期各项工作正常运行。他指出,春节期间在校值班的工作人员牺牲了自己与家人团聚的时间,保障了学校的正常运转,是履职尽责、爱岗敬业的忠实践行者、优秀奉献者,感谢每一名工作人员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祝大家新年好!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大家纷纷表示,校领导的慰问和关怀使他们倍感温暖,将更加努力做好春节期间的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生活服务等各项工作,为全校师生员工平平安安过春节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便民服务
列车时刻表  |   万年历
 
  健康指南
·支原体肺炎预防知识 01-08
·安全生产基础知识 06-29
·新冠疫情“二阳”来袭的情况... 06-29
·牙齿杀手,牙周炎的前世今生.... 03-31
·倒春寒对⼈体有哪些危害 03-28
·​冬季养生知识 10-14
友情连接
 
 
 

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联系电话:0971-6307667    E-mail:3435635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