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扶贫帮困 > 送温暖、献爱心 > 正文
 

青海师范大学举行2014年两节慰问困难教职工活动

  时间:2014-12-23 19:09:13  来源:工会   作者:工会

青海师范大学举行2014年两节慰问困难教职工活动

 

127下午,学校召开慰问困难和患重大疾病教职工“送温暖、献爱心”座谈会。我校16位困难和患重大疾病教职工及家属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党委书记张银生、副书记马德明同志及工会领导等出席座谈会。

张银生书记在座谈会上首先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困难和患重大疾病的教职工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在工作中克服困难,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和努力。他表示,学校高度关注困难和患重大疾病教职工的生活状况,今后将继续采取有效措施,多方式、多渠道解决教职工的实际困难。座谈会上困难教职工们及家属代表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的深切关怀和全校教职工的一片爱心,要树立克服困难和战胜疾病的信心,充满自信和阳光的生活、学习、工作。

座谈会后,学校领导为困难和患重大疾病的教职工发放了慰问金

 

青海师范大学工会

一四年一月二十八日

 
便民服务
列车时刻表  |   万年历
 
  健康指南
·支原体肺炎预防知识 01-08
·安全生产基础知识 06-29
·新冠疫情“二阳”来袭的情况... 06-29
·牙齿杀手,牙周炎的前世今生.... 03-31
·倒春寒对⼈体有哪些危害 03-28
·​冬季养生知识 10-14
友情连接
 
 
 

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联系电话:0971-6307667    E-mail:3435635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