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扶贫帮困 > 送温暖、献爱心 > 正文
 

我校工会举行“两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时间:2013-05-28 21:55:36  来源:   作者:

 

2012年1月12日下午,我校工会召开了慰问困难及患重大疾病教职工座谈会。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马登奎、女工主任苟永峰,校党委副书记马德明、工会主席杨尚京、副主席尕桑尖措及我校21名困难、患重大疾病的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马登奎主席首先向参加座谈会的同志通报了省总工会及教科文卫工会的主要工作,着重介绍了工会在今后帮扶济困方面的工作,他说:“省教科文卫工会在2012年将着力推进联系职工、服务基层,深入开展下基层、接地气、办实事活动。在扶助困难职工方面,成立了帮扶中心,形成了长效机制。在帮扶力度上,助困数量上有所突破,助困金额上有所加大,助困范围上有所拓宽(包括了企事业单位的临时聘用人员)”并表示 “今后对青海师范大学困难教职工的扶助方面将继续给予关注”。我校受助教职工代表在座谈会纷纷发言,对各级工会组织的慰问表示感谢,今后要用更加良好的心态面对困境,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尽心尽力。
座谈会上,马登奎主席代表省教科文卫工会、马德明副书记代表校党委、行政及我校全体教职工的爱心,对我校21名生活困难和患重大疾病的教职工每户发放了慰问金1000元,对1名特困临时工发放了慰问金2000元,对5名临时工发放了价值385元的体检卡。
青海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马德明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欢迎马主席一行到我校指导工作,感谢对我校困难教职工的慰问。代表校党政及学校领导对困难教职工表示深切的慰问和诚挚的节日问候!同时,对我校工会工作和帮扶济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工会在助困方面做了细致有效的工作,今后要将此项工作提到工会工作的议事日程上来,认真研究、采取有效措施,多方式、多渠道解决教职工的实际困难。二是深入基层、深入教职工家庭,调查研究,扎实开展助困工作。三是多方筹措资金,加大帮扶力度,形成帮扶的长效化机制,努力创建平安校园、和诣校园。
 
便民服务
列车时刻表  |   万年历
 
  健康指南
·支原体肺炎预防知识 01-08
·安全生产基础知识 06-29
·新冠疫情“二阳”来袭的情况... 06-29
·牙齿杀手,牙周炎的前世今生.... 03-31
·倒春寒对⼈体有哪些危害 03-28
·​冬季养生知识 10-14
友情连接
 
 
 

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联系电话:0971-6307667    E-mail:3435635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