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文化建设 > 教职工文艺活动 > 正文
 

青海师范大学举行廉政文化、教职工书画作品颁奖仪式暨校园文化建设座谈会

  时间:2013-05-28 20:29:34  来源:   作者:

 

10月25日下午,青海师范大学举行了廉政文化、教职工书画作品颁奖仪式暨校园文化建设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张雄伟、马德明及有关单位、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及教职工书画展获奖者30余人参加了颁奖仪式和座谈会。
在省委教育工委举办的廉政文化作品大赛中,我校选送的郑康乐的招贴设计《一念之差》荣获艺术设计类一等奖、张连葵的女声独唱《大海的心》荣获表演艺术类一等奖、青海师范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还获得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二项;在为期20天的“教职工书画展”中,学校领导、教师、学生和书画爱好者近500人(次)参观了书画展,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美术系教师李俊杰荣获专业组一等奖、民族师范学院教师许四辈荣获业余组一等奖。
党委副书记张雄伟、马德明同志和各职能部门、院系领导为获奖的教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座谈会上,教职工纷纷就青海师范大学校园文化建设、廉政文化建设和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等方面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广大教职工大力繁荣校园文化的心愿。党委副书记张雄伟、马德明同志分别代表学校党政讲话,对荣获各类奖项的教职工表达了热烈的祝贺,感谢他们积极参与校园文化、廉政文化建设的热情,希望广大书画、文艺爱好者通过多种活动带动和引领广大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丰富和充实校园文化内容,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便民服务
列车时刻表  |   万年历
 
  健康指南
·支原体肺炎预防知识 01-08
·安全生产基础知识 06-29
·新冠疫情“二阳”来袭的情况... 06-29
·牙齿杀手,牙周炎的前世今生.... 03-31
·倒春寒对⼈体有哪些危害 03-28
·​冬季养生知识 10-14
友情连接
 
 
 

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联系电话:0971-6307667    E-mail:3435635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