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文化建设 > 教职工文艺活动 > 正文
 

教职工书画协会成立暨教职工书画展开幕

  时间:2013-05-28 20:05:59  来源:   作者:

IMG_8872.JPG 

值此国庆、中秋佳节来临和党的十八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我校的群众性文化团体“教职工书画协会”于9月28日正式成立,与此同时,我校“教职工书画展”也拉开了帷幕。
我校“教职工书画协会”是广大教职工自愿参加活动的群众团体,在校工会的指导下,依托青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分会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它的成立极大的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将对校园文化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同时也充分显示了青海师范大学参与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人才资源优势,充分表明了广大教职工不仅拥有满怀豪情、凝聚笔端的丹青妙手,更有努力繁荣学校文化的强烈愿望。为丰富我校广大教职工文化生活,充分发挥广大教职工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宣传青海师范大学优秀的校园文化,反映广大教职工在新时期学校发展建设和构建和谐校园与廉洁校园中的时代风采,校工会与人文学院、美术系、教职工书画协会共同举办了教职工书画展。
通过成立教职工书画协会和举办教职工书画展,进一步发挥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在教职工中的渗透力和影响力,抒发广大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校的真情实感,展示学校在新的发展转型期中广大教职工昂扬的精神风貌。

IMG_8922.gif

IMG_8930.gif

IMG_8957.gif

 
便民服务
列车时刻表  |   万年历
 
  健康指南
·支原体肺炎预防知识 01-08
·安全生产基础知识 06-29
·新冠疫情“二阳”来袭的情况... 06-29
·牙齿杀手,牙周炎的前世今生.... 03-31
·倒春寒对⼈体有哪些危害 03-28
·​冬季养生知识 10-14
友情连接
 
 
 

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联系电话:0971-6307667    E-mail:3435635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