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六好工会 > 教工风采 > 正文
 

我校教育学院李晓华教授受聘担任教育部第二届全国民族教育专家委员会委员

  时间:2019-12-03 16:44:30  来源:   作者:

我校教育学院李晓华教授受聘担任教育部第二届全国民族教育专家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2019-12-03  作者:教育学院  点击:[ 482]

0

   

11月27日,第二届全国民族教育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19年度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关于民族工作、民族教育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进行了深入学习,并对如何进一步加强民族教育科研工作及《全国民族教育专家委员会章程(修订稿)》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上,会议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郑富芝为专家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我校教育学院李晓华教授受聘担任第二届全国民族教育专家委员会委员。

我校教育学院一直致力于高原地区农牧区教育和青海民族教育研究,在民族教育理论与政策、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双语教育、民族团结与民族文化教育等方面打造出了一支研究实力雄厚、爱岗敬业的教学研究队伍,为高原地区尤其是青海民族教育事业贡献了师大人的智慧与力量。

李晓华教授在第二届全国民族教育专家委员会受聘为委员会委员,是全国民族教育专家委员会对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工作的肯定与认可,学校将在民族教育领域继续努力钻研,认真探究,为青海民族教育事业积极建言献策,为国家西部民族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全国民族教育专家委员会是在教育部领导下,对民族教育科研重点工作和重大课题开展专业工作的专家组织,是全国民族教育科研工作的学术咨询和审议机构,秘书处设在教育部民族教育发展中心。



 
便民服务
列车时刻表  |   万年历
 
  健康指南
·支原体肺炎预防知识 01-08
·安全生产基础知识 06-29
·新冠疫情“二阳”来袭的情况... 06-29
·牙齿杀手,牙周炎的前世今生.... 03-31
·倒春寒对⼈体有哪些危害 03-28
·​冬季养生知识 10-14
友情连接
 
 
 

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联系电话:0971-6307667    E-mail:3435635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