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会信息 > 正文
 

青海师范大学教职工踊跃捐款支援疫情防控

  时间:2020-03-09 09:05:23  来源:   作者:

青海师范大学教职工踊跃捐款支援疫情防控

 

0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民众的心,也是牵动着青海师范大学广大教职工的心。面对刻不容缓的疫情防控形势,全体师大人心系疫情一线人民群众,高度关注,主动行动,全校上下齐心协力,采取多种方式,开展系列抗击疫情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尽绵薄之力。

得知武汉等疫情严重地区防护物资紧缺,学校工会组织全校教职工开展为湖北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活动,按照“依法组织、广泛发动、坚持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校领导率先带头做表率,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们积极响应踊跃参加。

2月25日捐款倡议书下发后,各单位积极响应,全校教职工用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短短的几天时间,全校各单位(分会),1264名教职工,在青海省红十字会网站进行了网上直捐,每一笔捐款代表了青海师范大学教职工的真诚爱心。涓涓细流可以流淌成浩瀚大海,点滴善举可以汇聚成爱的洪流,教职工们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另外,北师大对口支援来我校工作的4位老师,也积极参与了此次捐款活动。截至3月3日,共筹集捐款288292元,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病毒无情人有情,青海师大将持续关注疫情情况,同全国和全省人民携手一心,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此次所捐款项由省红十字会统一管理,全部用于湖北疫情防控工作。


 
便民服务
列车时刻表  |   万年历
 
  健康指南
·支原体肺炎预防知识 01-08
·安全生产基础知识 06-29
·新冠疫情“二阳”来袭的情况... 06-29
·牙齿杀手,牙周炎的前世今生.... 03-31
·倒春寒对⼈体有哪些危害 03-28
·​冬季养生知识 10-14
友情连接
 
 
 

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联系电话:0971-6307667    E-mail:3435635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