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会信息 > 正文
 

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万难解——我校教职工积极踊跃参加为湖北疫情防控工作献爱心捐款活动

  时间:2020-03-01 14:22:54  来源:   作者:

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万难解——我校教职工积极踊跃参加为湖北疫情防控工作献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1  作者:工会  点击:[ 6]
0

为全力支持湖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校工会组织全校教职工开展了支持湖北疫情防控工作献爱心捐款活动。校领导和广大教职工以不同形式支援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依法组织、广泛发动、坚持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校领导率先带头做表率,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们积极响应踊跃参加。

截至3月1日,全校共有847名教职工在青海省红十字会进行了网上直捐,捐款金额247063.00元(含附属实验中学),彰显了师大人的责任与担当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奉献精神,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目前,捐款活动仍在进行,将于3月3日结束。



   


 
便民服务
列车时刻表  |   万年历
 
  健康指南
·支原体肺炎预防知识 01-08
·安全生产基础知识 06-29
·新冠疫情“二阳”来袭的情况... 06-29
·牙齿杀手,牙周炎的前世今生.... 03-31
·倒春寒对⼈体有哪些危害 03-28
·​冬季养生知识 10-14
友情连接
 
 
 

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联系电话:0971-6307667    E-mail:3435635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