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会信息 > 正文
 

青海师范大学幼儿园扩建工程正式开工启建

  时间:2019-11-24 16:42:51  来源:   作者:

青海师范大学幼儿园扩建工程正式开工启建

发布时间:2019-11-24  作者:基本建设处  点击:[ 575]
0

新时代开启新梦想,新师大再书新华章。11月23日上午,青海师范大学幼儿园扩建项目在城西校区正式开工启建。

校党委书记张雄伟、副校长扎布、王锋、许存宁、冶成福及学校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师大幼儿园的全体教师参加了开工典礼。西宁市城西区教育局有关部门负责人,青海煤矿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浙江江南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泸州市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参建单位负责人和部分社区群众代表应邀出席。校基本建设工作处处长王安平主持开工典礼。


校党委书记张雄伟郑重宣布“青海师范大学幼儿园扩建项目开工”

笑语欢歌,彩旗飘扬。宽阔平整的建设工地上,一辆辆工程车整齐排列,精神抖擞的建筑工人们昂首而立,料峭的冬寒掩抑不住教职工和社区群众对即将开建的师大幼儿园的兴奋喜悦之情。

副校长许存宁代表学校致辞

开工典礼上,许存宁代表学校对幼儿园扩建工程开工建设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向大力支持学校发展的省、市、区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向齐心协力推进幼儿园扩建项目的全体工作者和施工单位全体建设者致以了诚挚的感谢。他表示,投资1400余万元,建筑面积达3500平米,可容纳300名幼儿的师大幼儿园扩建工程,必将极大地提升广大教师和社区群众对享受高质量、高水平学前教育的幸福感、获得感,也必将进一步提升学校服务我省一优两高发展战略的能力和水平。学校将按照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施工的建设要求,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关、验收关,把幼儿园扩建工程建设成为一个质量过硬、标准一流、设施优良的精品工程、幸福工程、民心工程、安全工程和廉洁工程,使广大教职工和社区群众共同分享品悦师大之美、教育之美、发展之美、小康之美。

幼儿园扩建工程项目管理单位代表、施工方代表先后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圆满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向全体师大人交上一份满意的建设答卷,为我省学前教育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开工典礼上,当张雄伟郑重宣布“青海师范大学幼儿园扩建项目开工”后,爆竹齐鸣、彩带飞舞、机器轰响、响彻天空,承载着全体师大人渴盼和希望的幼儿园扩建工程正式破土开建,项目预计2021年正式竣工启用。


 
便民服务
列车时刻表  |   万年历
 
  健康指南
·支原体肺炎预防知识 01-08
·安全生产基础知识 06-29
·新冠疫情“二阳”来袭的情况... 06-29
·牙齿杀手,牙周炎的前世今生.... 03-31
·倒春寒对⼈体有哪些危害 03-28
·​冬季养生知识 10-14
友情连接
 
 
 

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联系电话:0971-6307667    E-mail:3435635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