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会信息 > 正文
 

青海师范大学2019年教职工软式排球比赛落下帷幕

  时间:2019-11-15 12:58:57  来源:   作者:

青海师范大学2019年教职工软式排球比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9-11-15  作者:工会  点击:[ 371]
0

2019年教职工软式排球比赛,在学校领导、体育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各单位(分会)的积极配合、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于11月14日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是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体育强国建设纲要》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全校性活动。比赛以增强全校教职工体质、提高教职工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为目的,为满足广大教职工日益增长的多元化体育健身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而举办的。

本届比赛由各单位(分会)组成21个代表队,共有200余名男、女运动员参加了53场比赛,在比赛中运动员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全校教职工的时代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七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民族师范学院、体育学院荣获第一名(并列),化学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机关队、地理科学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保卫处、经济管理学院等单位(分会)位列2—8名。学校部分学院、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荣获比赛前8名的单位(分会)颁奖。

学校领导自始至终高度重视和关注此次比赛,校领导赞扬了广大教职工在这届软式排球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风貌,勉励大家在今后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中继续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与和谐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便民服务
列车时刻表  |   万年历
 
  健康指南
·支原体肺炎预防知识 01-08
·安全生产基础知识 06-29
·新冠疫情“二阳”来袭的情况... 06-29
·牙齿杀手,牙周炎的前世今生.... 03-31
·倒春寒对⼈体有哪些危害 03-28
·​冬季养生知识 10-14
友情连接
 
 
 

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联系电话:0971-6307667    E-mail:3435635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