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会信息 > 正文
 

青海师范大学2015年教职工软式排球比赛落下帷幕

  时间:2015-10-26 19:18:29  来源:   作者:

青海师范大学第六届教职工软式排球比赛,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各单位(分会)的积极配合、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于1021落下帷幕。

 

1.jpg

 

本届教职工软式排球比赛自1012拉开帷幕以来,由各单位(分会)组成的22个代表队,共有500余名(次)男、女运动员参加了58场比赛。经过八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民族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数学系、外语系等单位(分会)获得了比赛前8名的好成绩;后期服务中心、图书馆等单位(分会)获得“优秀组织奖”。党委副书记马德明同志及各院系、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荣获比赛前8名的代表队和“优秀组织奖”的单位(分会)颁奖。

 

2.jpg

 

闭幕式上工会主席杨尚京同志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广大教职工在本届教职工软式排球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风貌,勉励大家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中继续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与和谐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便民服务
列车时刻表  |   万年历
 
  健康指南
·支原体肺炎预防知识 01-08
·安全生产基础知识 06-29
·新冠疫情“二阳”来袭的情况... 06-29
·牙齿杀手,牙周炎的前世今生.... 03-31
·倒春寒对⼈体有哪些危害 03-28
·​冬季养生知识 10-14
友情连接
 
 
 

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联系电话:0971-6307667    E-mail:3435635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