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会信息 > 正文
 

我校举行世界环境日“保护三江源•建设美丽家园”——巾帼在行动活动

  时间:2015-06-26 19:12:25  来源:工会   作者:

为纪念世界环境保护日,积极呼吁大家爱护地球,保护三江源,建设美丽家园,大力宣传绿色地球环保理念,增强全民意识、节约意识、生态意识,63日下午,由青海省妇女联合会、青海省环境保护厅、青海省教育工委和青海师范大学联合举办的 “保护三江源·建设美丽家园”巾帼在行动主题活动在我校演艺厅隆重举行。

 

1.jpg

 

活动中,校党委副书记马德明发表了致辞;省妇联副主席王桂芹同志宣读了《保护三江源、共建美丽家园,巾帼环保倡仪书》;省妇联宣传部部长吴倩为青海师范大学蓝眼睛协会 “巾帼志愿者”授旗,“蓝眼睛协会”的志愿者同学进行了集体宣誓。

与会领导、嘉宾、学生纷纷在“节约能源、低碳生活、我有责任”横幅上签名。

 

2.jpg

 

活动仪式结束后,“保护三江源·建设美丽家园”巾帼在行动专场文艺演出隆重举行,精彩纷呈的演出,引发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在观看完专场文艺演出后,大学生们纷纷表示:将努力响应倡议,带头实践并号召身边的人实施绿色行动,广泛开展“植绿、护绿、爱绿、兴绿”文明活动,加入绿色生活、绿色消费、绿色出行的行列中,使用节能、节材、节水和有利于保护环境的产品,积极遵循循环发展、绿色发展、低碳发展的生态文明理念,争做环保宣传志愿者。

 

 
便民服务
列车时刻表  |   万年历
 
  健康指南
·支原体肺炎预防知识 01-08
·安全生产基础知识 06-29
·新冠疫情“二阳”来袭的情况... 06-29
·牙齿杀手,牙周炎的前世今生.... 03-31
·倒春寒对⼈体有哪些危害 03-28
·​冬季养生知识 10-14
友情连接
 
 
 

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联系电话:0971-6307667    E-mail:3435635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