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会信息 > 正文
 

青海师范大学工会举行各项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时间:2015-03-20 01:36:05  来源:   作者:

 

3月4日上午,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和谐校园,校工会、团委组织部分教职工与大学生志愿者一起赴我校贫困教师、空巢老人家中和残疾贫困学生宿舍,给他们送去生活用品和节日的问候,并结成对子,长期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贴心保姆”助老志愿服务和“心连心,共成长”结对帮扶活动。
 

 
IMG_3188_看图王.jpg
IMG_3223_看图王.jpg
IMG_3114_看图王.jpg
IMG_3117_看图王.jpg
3月6日下午, 为庆祝第105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青海师范大学工会、组织部围绕以《知识女性与育人梦》为主题召开了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张银生、校长刘同德、副书记马德明、工会主席杨尚京及各院系一线教师、教辅、后勤服务人员的女教职工代表出席了座谈会。党委书记张银生、校长刘同德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与会女教职工代表表达了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座谈会上,女教职工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从知识女性的内涵、日常工作、家庭生活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与建议。女教职工代表纷纷表示要做好新时代知识女性,要理性生活,要自强、自信,用丰富的知识充实自己,用一流的业绩展示自己;在学校改革发展中展现新时期的女性风采。
 

     

 

 
便民服务
列车时刻表  |   万年历
 
  健康指南
·支原体肺炎预防知识 01-08
·安全生产基础知识 06-29
·新冠疫情“二阳”来袭的情况... 06-29
·牙齿杀手,牙周炎的前世今生.... 03-31
·倒春寒对⼈体有哪些危害 03-28
·​冬季养生知识 10-14
友情连接
 
 
 

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联系电话:0971-6307667    E-mail:3435635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