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会信息 > 正文
 

青海师范大学开展2015年“两节”慰问困难教职工活动

  时间:2015-03-10 19:52:59  来源:   作者:

 

1111.jpg
1月19日青海师范大学开展“两节”慰问困难教职工活动。青海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银生、副书记、校长刘同德同志与有关部门领导深入教职工家庭和医院慰问了困难及患重大疾病的教职工,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全校教职工的温暖。慰问活动中,校领导认真询问了困难教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转达了校党委、行政和广大教职工对他们的关爱之情,鼓励生活中暂时遇到困难和患重大疾病的教职工,树立战胜困难和疾病的信心,早日康复,幸福生活。
2222.jpg

        青海师范大学党政、工会积极筹集资金从各种渠道争取到送温暖资金5.4万元,在本次慰问活动中校领导及有关部门为我校困难教职工发放了慰问金。资助了贫困教职工20人 其中在编职工18人;非在编职工2人。5人领到了省教科文卫工会发放的大病救助资金2万元,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对困难职工的关心和帮助。

 
便民服务
列车时刻表  |   万年历
 
  健康指南
·支原体肺炎预防知识 01-08
·安全生产基础知识 06-29
·新冠疫情“二阳”来袭的情况... 06-29
·牙齿杀手,牙周炎的前世今生.... 03-31
·倒春寒对⼈体有哪些危害 03-28
·​冬季养生知识 10-14
友情连接
 
 
 

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联系电话:0971-6307667    E-mail:3435635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