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会信息 > 正文
 

青海省教科文卫系统职工心理健康咨询服务中心在我校挂牌成立

  时间:2013-05-26 04:35:45  来源:   作者:

 

716上午,青海省教科文卫系统职工心理健康咨询服务中心挂牌仪式在青海师范大学田家炳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省总工会副主席刘华芳、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马登奎、校党委书记张银生、副书记张雄伟、马德明及心理健康咨询服务中心的专家团队参加了挂牌仪式。校工会主席杨尚京主持了挂牌仪式。
马登奎主席在大会致辞中首先代表省教科文卫工会对心理健康咨询服务中心的正式成立表示热烈地祝贺。他指出,省教科文卫系统职工心理健康咨询服务中心的挂牌成立是寻求有效缓解职工心理压力,疏导职工心理问题的有益尝试,标志着我省教科文卫系统,努力培育关爱职工心理健康的浓厚氛围,积极探索科学促进职工心理健康模式,向前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
刘华芳副主席在发言中指出,服务中心要面向教科文卫系统职工群众,面向全省职工群众做好心理健康咨询活动。针对由市场经济社会竞争与发展而伴随的社会性心理问题,针对由地域特点、民族特点、宗教特点而产生的区域性心理问题,针对天灾人祸等突发事件而导致的特殊性心理问题,针对教科文卫工作特点而引发的职业性心理问题,不断总结缓解、疏导、解决等的心理治疗经验,积极构造集预测、预警、成因分析、疏导、治疗、教育为一体的职工心理健康服务,努力搭建为教科文卫系统广大职工提供优良心理健康指导的咨询平台。对于心理健康咨询服务中心的工作刘华芳副主席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明确服务目标;二是完善服务制度;三是增进服务能力;四是提升服务质量。他预祝教科文卫系统心理健康咨询服务中心的全体工作人员同心同德,锐意进取,争取良好工作业绩,为建设新青海,创造新生活贡献力量。
马德明副书记在会议上指出,省十二次党代会特别强调了高校加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的重要性。职工心理健康咨询服务中心成立为我校探索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路径提供了重要契机,希望校工会与教育学院携手奋进,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亮点,为教科文卫系统职工和学校广大教职工营造宽松和谐的工作环境、积极进取的学习环境、充满关爱的人文环境、富有情趣的生活环境而不懈努力。
会议中,刘华芳副主席与张银生书记向服务中心的专家团队颁发了聘书。
 
 
青海师范大学工会
二〇一二年七月十七日
 
 
便民服务
列车时刻表  |   万年历
 
  健康指南
·支原体肺炎预防知识 01-08
·安全生产基础知识 06-29
·新冠疫情“二阳”来袭的情况... 06-29
·牙齿杀手,牙周炎的前世今生.... 03-31
·倒春寒对⼈体有哪些危害 03-28
·​冬季养生知识 10-14
友情连接
 
 
 

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联系电话:0971-6307667    E-mail:3435635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