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教职工代表大会 > 正文
 

毛学荣主持召开我校第九届二次教代会 提案、建议办理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7-09 11:18:26  来源:   作者:

毛学荣主持召开我校第九届二次教代会

提案、建议办理工作推进会


7月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毛学荣主持召开了青海师范大学第九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建议办理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办、组织(人事)部、教务处、学工处、规划处、科技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教师发展中心、公共资源管理中心、校友办、校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20余人参加会议。

校上工会主席马建滨汇报了九届二次教代会代表提案、建议征集工作情况和代表讨论发言中梳理出的建议、意见汇总情况,其中,正式立案的提案2件、转为工作建议的3件,代表讨论发言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49条,主要涉及教学管理类、人事管理类、后勤保障类以及校园文化等其它方面。

校党委书记毛学荣在听取了汇报后,首先强调教代会及其提案工作是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决策和民主监督的重要形式,是实现学校工作决策民主化、科学化和规范化的重要渠道,征集和办理好提案、建议是落实教代会职权的有力措施,更是反映民意、集中民智的重要手段。同时对提案、建议的办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部署: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案工作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将提案办理作为凝聚民智、改进工作的契机,充分汲取广大教职工的真知灼见;二要认真办好每一件提案和建议,对代表提出的问题认真对待,凡有条件解决的,要及时落实,因条件所限一时不能解决的,要认真研究,逐步落实,确实无法解决的,要实事求是地说明理由,向提案人解释清楚。第三,要求在提案的办理过程中,承办部门应当加强与提案人及有关方面的联系,及时沟通情况,共同研究落实提案的措施。四是督办部门要及时跟进,加强力度,以认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切实推进各项提案和建议办理工作的落实,给教职工一个满意的答复,充分发挥教代会的职能,为推进学校的全面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青海师范大学工会

                      2020年7月9日


 
便民服务
列车时刻表  |   万年历
 
  健康指南
·支原体肺炎预防知识 01-08
·安全生产基础知识 06-29
·新冠疫情“二阳”来袭的情况... 06-29
·牙齿杀手,牙周炎的前世今生.... 03-31
·倒春寒对⼈体有哪些危害 03-28
·​冬季养生知识 10-14
友情连接
 
 
 

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联系电话:0971-6307667    E-mail:3435635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