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服务教工 > 正文
 

驾考“福利”来了!

  时间:2021-10-14 09:07:58  来源:   作者:

驾考“福利”来了!

——青海中田驾校为我校师生提供学车优惠的通知

各部门工会并广大教职工:

为满足广大教职工学车需求,学校工会积极与现青海中田驾校联系,针对我校推出了学车优惠活动。

青海中田驾校位于海湖大道加气站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44号,是全市唯一一所设有小型汽车多种模拟项目地驾校,沥青路面,花园式环境,有隧道,雨雾天气,城市道路等,与考场设计1 : 1复制,设施一流。学校有食堂供学中免费就餐,通勤车接送,有多种学车模式供学员选择,不计课时。

凡我校在校师生及直系亲属均可享受中田驾校学费2680元(现市场价为3080元以上)含学员注册费、培训费、不限课时,学会为止。挂科后免收复训费。推出报名学车通道服务。

中田驾校承诺提供报名学车学员的免费试驾;一次性收费并签订培训合同;绝无后续费用;实行清廉驾校,免去学车后顾之忧。校方免费专车校门口接送。

校方报名联系人:侯校长  13897284940  

报名咨询电话:5565568


                          青海师范大学工会

                          2021年10月12日


 
便民服务
列车时刻表  |   万年历
 
  健康指南
·支原体肺炎预防知识 01-08
·安全生产基础知识 06-29
·新冠疫情“二阳”来袭的情况... 06-29
·牙齿杀手,牙周炎的前世今生.... 03-31
·倒春寒对⼈体有哪些危害 03-28
·​冬季养生知识 10-14
友情连接
 
 
 

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联系电话:0971-6307667    E-mail:3435635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