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女工园地 > 正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时间:2023-03-15 14:45:37  来源:   作者: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


“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引导学院广大女教职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营造愉快祥和的节日氛围,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于3月7日下午在理科楼300会议室召开了“奋进新征程巾帼绽芳华主题座谈会,学院女教职工欢聚一堂,一起分享节日的喜悦。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向出席座谈会的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感谢女教职工们在各自岗位上为学院的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全体女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担当作为、求真务实,发挥半边天作用,使学院工作更上一层楼

通过此次座谈会,不仅使各位女教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喜悦和快乐,更促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交流,增强了教师们团结和谐、互帮互学、合作并进的团队意识。女教师们纷纷表示后将更加奋发进取、努力工作,为学院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贡献力量。


 
便民服务
列车时刻表  |   万年历
 
  健康指南
·支原体肺炎预防知识 01-08
·安全生产基础知识 06-29
·新冠疫情“二阳”来袭的情况... 06-29
·牙齿杀手,牙周炎的前世今生.... 03-31
·倒春寒对⼈体有哪些危害 03-28
·​冬季养生知识 10-14
友情连接
 
 
 

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联系电话:0971-6307667    E-mail:3435635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