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校工会举办全校师生员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大赛 ​

  时间:2021-07-02 09:10:48  来源:   作者:

校工会举办全校师生员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大赛


丹青歌盛世,翰墨颂和谐。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团结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由学校工会主办、美术学院、青海师范大学书法研究所承办的全校师生员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大赛,于6月27-30日在城北校区美术学院一楼大厅展出。

本次书画大赛得到了师生员工的积极响应,共收到作品近300幅,活动展出的80余幅作品,涉及毛笔书法、硬笔书法、国画、彩铅、酒精画等多种艺术形式,题材多样,具有较强艺术性、感染力,师生们以自己的艺术语言讴歌党的光辉历程,用书画的形式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马德明校党委副书记许存宁副校长董占明,参观了书画展,并对活动提出了指导性、建设性的意见。

前来参观的师生纷纷表示,在欣赏中,体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感受作品呈现出祖国壮丽山河和美好家园,更加坚定了学党史、跟党走的信念。


 
便民服务
列车时刻表  |   万年历
 
  健康指南
·支原体肺炎预防知识 01-08
·安全生产基础知识 06-29
·新冠疫情“二阳”来袭的情况... 06-29
·牙齿杀手,牙周炎的前世今生.... 03-31
·倒春寒对⼈体有哪些危害 03-28
·​冬季养生知识 10-14
友情连接
 
 
 

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联系电话:0971-6307667    E-mail:3435635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