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召开“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教师代表座谈会的通知

  时间:2021-09-03 15:59:25  来源:   作者:

关于召开“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教师代表座谈会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分会):

今年910日是我国第37个教师节,按照校人事处《关于开展 2021 年庆祝教师节暨“师德建设月”活动的通知》安排,定于98下午召开“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教师代表座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198日(星期三)14:30

地点:城北校区办公楼南4楼会议室。

二、会议内容

围绕教师节主题,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四有”好老师以及开展“讲政治 明师德 守纪律”专项教育活动的心得感悟,听取教师代表对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方面的建议,展现我校教师的良好师德师风。

、参会人员

1. 校领导

2. 党(校)办、组织部(人事处)、宣传部、教务处、工会、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主要负责人。

3. 一线教师、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代表。

四、相关要求

1. 各学院负责落实1名一线教学教师参会,并于9618:0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工会。

2. 请全体参会人员于9814:20前到达会场,保持会场良好秩序。



青海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192


 
便民服务
列车时刻表  |   万年历
 
  健康指南
·支原体肺炎预防知识 01-08
·安全生产基础知识 06-29
·新冠疫情“二阳”来袭的情况... 06-29
·牙齿杀手,牙周炎的前世今生.... 03-31
·倒春寒对⼈体有哪些危害 03-28
·​冬季养生知识 10-14
友情连接
 
 
 

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联系电话:0971-6307667    E-mail:3435635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