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 ​

  时间:2021-06-30 15:04:10  来源:   作者:

我校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


6月30日上午,青海师范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领导史培军、马德明、许存宁、秦燕鸣、董占明,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全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新发展党员代表、各民主党派支部主委、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马德明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许存宁首先带领新发展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参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会了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了全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

地理科学学院侯光良、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鲍洪武、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赵晓葵分别代表全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分享了自己工作中的真挚感言,深切表达了要继续立足岗位,积极投身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决心。

校长史培军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来的革命史、创业史、奋斗史,尤其是重点阐述了建校65年来,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辛勤努力下,在一代代师大人和全校师生的共同团结奋斗下,学校各项事业发生的巨大变化,并对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教师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他指出,进入新时代,机遇与挑战并存,一要强化党建引领,培育时代新人,二要强化全员育人,当好“四个引路人”;三要强化内涵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四要强化以人为本,汇聚强大合力。要以不进则退,慢进即退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马德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校广大党员和基层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好此次大会的精神,不忘党员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和鞭策,坚定理想信念,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担当作为、苦干实干,为全面开启“十四五”规划,绘就师大发展新蓝图而奋斗。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便民服务
列车时刻表  |   万年历
 
  健康指南
·支原体肺炎预防知识 01-08
·安全生产基础知识 06-29
·新冠疫情“二阳”来袭的情况... 06-29
·牙齿杀手,牙周炎的前世今生.... 03-31
·倒春寒对⼈体有哪些危害 03-28
·​冬季养生知识 10-14
友情连接
 
 
 

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联系电话:0971-6307667    E-mail:3435635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