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基层工会干部培训班

  时间:2021-06-04 09:14:35  来源:   作者:

我校举办基层工会干部培训班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分会的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基层工会的活力,提高工会干部政治理论和业务水平,按照工会年度工作计划,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6月2日下午,我校举办了工会干部培训活动。校工会副主席黄玲主持培训仪式,转达了校党委主管领导许存宁副书记的问候和学习培训要求各分工会主席、部分工会委员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许存宁希望大家一要认真学习,争取有所提高;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进一步提升工会工作水平上下功夫;三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大胆创新工会工作方法,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最大限度地把教职工团结到工会中来,把办实事、开新局作为学党史、悟思想的落脚点,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团结带领全校广大教职工立足立足岗位,奋进新时代、建功“十四五”,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培训分为两个方面的内容:第一部分由青海省总工会干部学校书记、副校长何舰为大家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工运史》解读;第二部分青海省总工会干部学校高级讲师杜丽蓉做《如何做好一名基层工会干部,做教职工最信赖的“娘家人”,促进学校和谐发展》讲座。两位专家围绕中共党史和中国工运史的关系,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群团工作的指导意见及要求,从新时代对基层工会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坚持正确的理论指导和深化基层工会改革方面对新时代如何做好工会基层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地阐述。参训人员一致表示,此次培训虽然时间短,但是内容丰富、信息量大、针对性强,感觉收获满满,很有启发对于今后做好基层工会工作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便民服务
列车时刻表  |   万年历
 
  健康指南
·支原体肺炎预防知识 01-08
·安全生产基础知识 06-29
·新冠疫情“二阳”来袭的情况... 06-29
·牙齿杀手,牙周炎的前世今生.... 03-31
·倒春寒对⼈体有哪些危害 03-28
·​冬季养生知识 10-14
友情连接
 
 
 

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联系电话:0971-6307667    E-mail:3435635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