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持续开展“厉行节约、杜绝浪费”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1-05-28 09:49:39  来源:   作者:

学校持续开展“厉行节约、杜绝浪费”宣传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缅怀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先生,提升师生节约意识,营造“厉行节约、杜绝浪费”的校园风尚, 526日,后勤管理处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由宁夏安泰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独家赞助,开展了“厉行节约、杜绝浪费、秀出你的光盘”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于中午就餐时间在清真一楼餐厅开展。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宣讲节约是美德,节约是品质,节约是责任;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不剩饭,不浪费,吃多少,盛多少”等节约倡议书内容;并由董占明副校长带头签署节约倡议书就餐光盘人员参与抽奖,发放拉杆箱、电脑键盘、保温杯、小台灯、毛绒玩具、卡通笔和就餐劵等形式与师生互动,整个活动师生情绪热烈、气氛高涨充分倡导和践行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文明风尚。

节约从点点滴滴做起,后勤管理处20209月在学校各食堂推出半份菜、半米、小碗菜,特价菜,免费汤等措施,从源头杜绝浪费,初步形成了节约粮食的好习惯

本次活动更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爱惜粮食、节约粮食、合理消费、共同构建节约型社会的意识和自觉性、主动性,在缅怀先烈的同时,继承革命先辈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艰苦奋斗,勤俭节约。



 
便民服务
列车时刻表  |   万年历
 
  健康指南
·支原体肺炎预防知识 01-08
·安全生产基础知识 06-29
·新冠疫情“二阳”来袭的情况... 06-29
·牙齿杀手,牙周炎的前世今生.... 03-31
·倒春寒对⼈体有哪些危害 03-28
·​冬季养生知识 10-14
友情连接
 
 
 

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联系电话:0971-6307667    E-mail:3435635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