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隆重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0-09-10 17:22:22  来源:   作者:

我校隆重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0


9月9日下午,我校隆重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校领导毛学荣、史培军、许存宁、秦燕鸣、冶成福、董占明及校长助理邵鑫出席会议,学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受表彰单位及教师代表、教职工及学生代表近200人参加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马德明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隆重表彰了2020年校级“师德先进集体”“师德标兵”“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2019-2020学年优秀辅导员、班主任”“网络在线教学优秀工作者、学习标兵和优秀教师”和“2020年度校级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展示大赛获奖教师”,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号召全体教职工学习他们恪尽职守、勇于探索的工作态度,兢兢业业、默默耕耘的师德本色,希望他们珍惜荣誉,不断进取,做一名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以更加奋进的状态、更加出色的业绩为学校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会上,学生代表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覃艳容、王玉龙代表全校学生向辛勤耕耘的广大教师献辞。2020年校级“师德标兵”获奖教师代表教育学院侯广彦、2020年校级“优秀教师”代表附属实验中学张俊善、“2019-2020学年优秀辅导员”代表计算机学院田正雄、2020年度校级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获奖代表达福文先后作了的发言,讲述了他们从教生涯中对学生的热爱和对教育事业的忠诚之心。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有”好老师的重大要求,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努力为学校和我省高等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认真聆听大家的发言后,校党委书记毛学荣做了题为《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坚守立德树人使命》的主题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感谢。

毛学荣对学校一年以来的工作成绩进行了总结,高度肯定了全校教师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并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守理想信念,做立德树人的“明师”;二是涵养师德品行,做言传身教的“人师”;三是致力潜心从教,做学识渊博的“良师”;四是常怀仁爱之心,做学生爱戴的“恩师”。

毛学荣强调,全校教师要以先进为榜样,齐心协力,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的道德和专业素养。同时希望每一名教师都能乐教、善教,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的责任和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便民服务
列车时刻表  |   万年历
 
  健康指南
·支原体肺炎预防知识 01-08
·安全生产基础知识 06-29
·新冠疫情“二阳”来袭的情况... 06-29
·牙齿杀手,牙周炎的前世今生.... 03-31
·倒春寒对⼈体有哪些危害 03-28
·​冬季养生知识 10-14
友情连接
 
 
 

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联系电话:0971-6307667    E-mail:3435635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