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0-09-11 21:20:45  来源:   作者:

我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9月10日,在第36个教师节之际,校领导毛学荣、史培军、马德明、许存宁、秦燕鸣、冶成福、董占明在组织部(人事处、统战部)、党(校)办公室、纪委、宣传部、教务处、高科院、对口支援办、工会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分别看望慰问了学校一线教师、骨干教师、退休老教师、罹患重大疾病、生活困难教职工代表,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中,校领导与教师代表亲切交谈,就我校近一年来取得的新发展、新成就、新局面进行广泛交流,老师们高度肯定了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期盼学校内涵发展基础更加坚实稳固,各项事业再创佳绩。

校领导认真听取了老师们在教书育人、人才引进、专业建设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希望老师们在学校事业发展攻坚期齐心协力,展现团结奋进、爱校敬业的主人翁精神,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的责任和使命,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  

为了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教师精神,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提高全校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我校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将陆续展开。


 
便民服务
列车时刻表  |   万年历
 
  健康指南
·支原体肺炎预防知识 01-08
·安全生产基础知识 06-29
·新冠疫情“二阳”来袭的情况... 06-29
·牙齿杀手,牙周炎的前世今生.... 03-31
·倒春寒对⼈体有哪些危害 03-28
·​冬季养生知识 10-14
友情连接
 
 
 

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联系电话:0971-6307667    E-mail:3435635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