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守教育初心、担育人使命、做师德表率”主题座谈会

  时间:2020-07-23 09:07:38  来源:   作者:

我校召开“守教育初心、担育人使命、做师德表率”主题座谈会


7月21日下午,根据暑期小学期活动安排,组织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组织召开了“守教育初心、担育人使命、做师德表率”主题座谈会。2020年度校级优秀教师李姝睿教授、师德标兵侯广彦副教授做了主题交流发言。近三年部分新入职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组织部部长黄生亮主持。

座谈会上,李姝睿老师从热爱、坚持、智慧三个关键词结合自己的从教经历分享了自己如何坚守教育初心、热爱教育事业和教书育人的心得体会。侯广彦老师从坚守爱心、耐心、细心入手,讲述了自身在学生管理工作中,真正为党和国家培养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初心使命。两位老师的发言温暖亲切,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青年教师马洁光、李广帅、郑公平、李敏、王琪等老师交流了自己在课堂教学、学生管理、班主任工作、学生沟通等方面的所思、所想、所感,大家表示通过两位老师的分享,感受到了作为人民教师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学到了很多教书育人智慧,在今后要以优秀教师为榜样,进一步加强师德修养,努力鞭策自己,为师大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黄生亮结合自身经历,与老师们做了交流,作为青年教师,一要坚守师范初心、承担起推动青海基础教育发展和师范生培养培训的重任和使命。二要热爱教育事业,在自己的岗位上恪守尽职、甘于奉献,把教书育人写在青海大地上。三要坚守师德师风底线,严于从教,严于律己,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

 
便民服务
列车时刻表  |   万年历
 
  健康指南
·支原体肺炎预防知识 01-08
·安全生产基础知识 06-29
·新冠疫情“二阳”来袭的情况... 06-29
·牙齿杀手,牙周炎的前世今生.... 03-31
·倒春寒对⼈体有哪些危害 03-28
·​冬季养生知识 10-14
友情连接
 
 
 

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联系电话:0971-6307667    E-mail:3435635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