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扶贫帮困 > 送温暖、献爱心 > 正文
 

我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9-13 09:22:59  来源:   作者:

我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浓浓尊师意,深深重教情。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领导毛学荣、史培军、马德明、赵海兴、许存宁、冶成福、董占明、曹广超在相关职能部门的陪同下先后看望慰问了一线优秀教师、骨干教师、退休老教师、生活困难教师等各类教师代表,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F1A4

慰问中,校领导与教师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教师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询问了他们当前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认真听取了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教师们对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并与教师们分享了一年来学校在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取得的新成果、校内人事制度改革展现的新气象、人才引培上的新硕果、民生建设上取得的新进展。

教师们非常感谢校领导的关怀,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鼓舞,并表示将不辜负学校的信任和期待,继续努力,不断创新,争当“四有好老师”,做好“四个引路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便民服务
列车时刻表  |   万年历
 
  健康指南
·支原体肺炎预防知识 01-08
·安全生产基础知识 06-29
·新冠疫情“二阳”来袭的情况... 06-29
·牙齿杀手,牙周炎的前世今生.... 03-31
·倒春寒对⼈体有哪些危害 03-28
·​冬季养生知识 10-14
友情连接
 
 
 

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联系电话:0971-6307667    E-mail:3435635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