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扶贫帮困 > 送温暖、献爱心 > 正文
 

关于组织全校教职工为玉树等遭受雪灾地区 开展募捐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03-11 13:57:47  来源:   作者:

关于组织全校教职工为玉树等遭受雪灾地区

开展募捐活动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分会):

根据省职机关、省红十字会《关于为玉树等遭受雪灾地区组织开展募捐活动的通知》(青直工委201914号)文的相关要求和校领导的批示,现就在学校各单位(分会)开展“心系灾区 抗雪赈灾

募捐活动事宜通知如下:

1.捐活动时限,2019年3月11日---3月30日。

2.各单位(分会)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组织开展好本单位募捐活动,募集资金统一交学校工会后由工会汇缴省红十字会。

3.利用本单位宣传平台,倡导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当我们看到时灾害肆虐,群众受难,动物和牲畜饱受折磨之时,我们岂能袖手旁观,更不能置若罔闻。大雪无情,人间有爱,面对雪灾我们要积极行动起来,用爱心构筑起一道坚实而温暖的暖流,帮助灾区群众度过难关。

4.此次接受的捐款使用情况将在省红十字会信息发布平台及时公开,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青海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9年3月11日




 
便民服务
列车时刻表  |   万年历
 
  健康指南
·支原体肺炎预防知识 01-08
·安全生产基础知识 06-29
·新冠疫情“二阳”来袭的情况... 06-29
·牙齿杀手,牙周炎的前世今生.... 03-31
·倒春寒对⼈体有哪些危害 03-28
·​冬季养生知识 10-14
友情连接
 
 
 

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联系电话:0971-6307667    E-mail:3435635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