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文化建设 > 教职工体育活动 > 正文
 

我校2021年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时间:2021-04-22 09:47:09  来源:   作者:

我校2021年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风正扬帆时,青春正奋进。5月21日下午,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我校2021年田径运动会在一片掌声欢呼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马德明,校纪委书记秦燕鸣,副校长冶成福、董占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冶成福主持。

闭幕式上,校纪委书记秦燕鸣宣布了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单位,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冯继有宣布了田径运动会和教职工运动会竞赛成绩。此次运动会中,民族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分获田径运动会竞赛团体总分前三名,19级运动训练班获体育学院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一名,教育学院、民族师范学院、文学院、计算机学院、音乐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7个学院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另有一项破纪录项目,与会校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杯。

董占明作闭幕式致辞。他代表大会组委会向在运动会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热烈祝贺,向为运动会顺利召开而付出辛勤劳动的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了衷心感谢。他指出,体育教育是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基础性工程,是学校教育中不可或缺的有机组成部分。本届运动会的圆满举办,充分展示了学校的体育教学、运动训练的成果,展现了我校师生文明和谐、积极进取、严谨认真的精神风貌。希望全校师生员工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将体育运动智慧运用到工作和学习中,大力弘扬体育运动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创新做出更大贡献。


 
便民服务
列车时刻表  |   万年历
 
  健康指南
·支原体肺炎预防知识 01-08
·安全生产基础知识 06-29
·新冠疫情“二阳”来袭的情况... 06-29
·牙齿杀手,牙周炎的前世今生.... 03-31
·倒春寒对⼈体有哪些危害 03-28
·​冬季养生知识 10-14
友情连接
 
 
 

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联系电话:0971-6307667    E-mail:3435635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