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文化建设 > 教职工体育活动 > 正文
 

我校教职工代表队在工会系统体育比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21-04-29 16:08:44  来源:   作者:

我校教职工代表队在工会系统体育比赛中获得佳绩

4月26日,由青海省能源化工机冶工会教科文卫体工会财贸工会联合举办迎百年华诞展职工风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五一”国际劳动节职工羽毛球、乒乓球、气排球比赛青海省全民健身中心(南门体育场馆)拉开帷幕

经过二天激烈的角逐,我校乒乓球队在19支参赛代表队中,女子双打选手贾秀芹、保吉春两位老师获得第三名,男女混合双选手杨林、杨萍两位老师获得第四名,团体获得第名。这是我校乒乓球队参加工会系统比赛的最好成绩。

在第一次开设的气排球集体比赛项目中,我校气排球队在11支代表队中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便民服务
列车时刻表  |   万年历
 
  健康指南
·支原体肺炎预防知识 01-08
·安全生产基础知识 06-29
·新冠疫情“二阳”来袭的情况... 06-29
·牙齿杀手,牙周炎的前世今生.... 03-31
·倒春寒对⼈体有哪些危害 03-28
·​冬季养生知识 10-14
友情连接
 
 
 

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联系电话:0971-6307667    E-mail:3435635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