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文化建设 > 教职工体育活动 > 正文
 

我校第十届教职工软式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0-11-17 10:17:24  来源:   作者:

我校第十届教职工软式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11月13日下午,由校工会组织的“第十届教职工软式排球比赛”经八个下午的紧张激烈角逐,在学校体育馆排球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外国语学院代表队组织备战充分,场上配合默契,战术应用到位,最终在在强手如林的各参赛队中一路过关斩将脱颖而出,荣获冠军,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等8个队分获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得到了校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注,得到了体育学院领导、老师和相关专业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各单位(分会)积极组织教职工组队参赛,共有22个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共参加了58场比赛。赛前各队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积极组织队员进行训练备战,比赛中,运动员们充满活力,身姿灵活,赛场上啦啦队和观众的掌声不断,喝彩声不断,整个赛程中充满了竞争、友谊、欢乐的范围,各队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昂扬向上的良好的精神风貌。

我校已经连续十年每年组织一次教职工软式排球比赛,软式排球比赛已经成为我校教职工体育活动的一张亮丽名片和传统运动。通过活动,为教职工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超越自我、切磋技艺的平台,为各单位(分会)在体育竞技这个大舞台上充分展示各自风采、增进友谊创造了良好机会,教职工们享受到了运动的快乐,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体会到了在学校的归属感。

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大家的心理距离,培养了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比赛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将这种良好的竞技状态和拼搏精神贯穿到今后的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中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与和谐稳定做出新的贡献。同时,也会在繁忙的工作中每天抽出一点时间来锻炼身体,幸福生活、快乐工作。



 
便民服务
列车时刻表  |   万年历
 
  健康指南
·支原体肺炎预防知识 01-08
·安全生产基础知识 06-29
·新冠疫情“二阳”来袭的情况... 06-29
·牙齿杀手,牙周炎的前世今生.... 03-31
·倒春寒对⼈体有哪些危害 03-28
·​冬季养生知识 10-14
友情连接
 
 
 

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联系电话:0971-6307667    E-mail:343563520@qq.com